Friday, October 5, 2012

六点钟


走在黄昏六点钟的白石子街道,阳光很暖。

我顺手摘下一支花,长长的枝干搭配暗红色小花瓣,长形叶状的那种。

阳光透过云层粘在棉质上衣,温和的风吹得我头发轻飘荡在空中,手中的花随着轻盈的步伐摇摆.

像电影夕阳无限好的画面。

那天我和你在沙地上追逐,你说你要把我紧紧捉住,这个承诺不会如花朵盛开后枯萎。

我相信你,看着我俩的剪影在地上长长拉去,相拥相抱,我感受到触摸你脸颊的轻柔和真实。

你的发丝划过我的眉间,像浮云轻淡描述说这个时刻。

落日余晖洒下,我不时回头看,渴望你瞬间出现和我眼神相对。

你没有出现,这只是我美好的愿望。

一眼望去,道路很直,美好的时光,不奢望讨好谁,只要你在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