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8, 2013

Say Something

我坠落,在华丽的舞池。
你那一抹红长裙在旋转中漾得很高,开起来像一朵玫瑰。他搂着你的腰,踩着大理石在殿厅里转了圈无止境的圆舞曲。我躲在墙角罅隙中看你举起手,挽扶着他的肩,你依着他的手转圈,弯腰轻靠在他怀里,收敛起平日的傲慢冷艳,回眸一霎那挤出了微笑。
我随着一群人离开,你的美丽让我脑海里充斥着自己的渺小,红灯绿酒的舞会,我卑微得格格不入。音乐画面至今还未停止,却在总是在我的记忆里慢了一拍,像电影的升格镜头,细节特别迷人清晰,感触悲伤。
在我离开你,舍弃这个世界时,至少你说些什么让我不那么感伤。

 Say Something 
 by A Great Big World & Christina Aguilera, best song i've heard in yea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