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关于那间餐厅。聚与散

我们拿着韩国汤匙碗碟叉杯餐具随拍。

富的食物上了整座,尤其是各式各样的韩国小碟配菜,我们自己也被吓到。

人与人的聚与散就像吃一顿晚餐。
我不是很喜欢韩国菜,但我也不多加抗拒。
我对食物没有多大的要求,即使是清淡无味,我也要学习接受。
当你尝试过不同的菜式和口味,你不难发现你将会对其中的几道菜式回味无穷。
有时候那种味道久久留在你的心中。

我们常说短暂的分离将为彼此的友情加温。
我有时相信,有时却固执的嘲笑这天真的说法。
知道后来我才明白,友情这回事是对人不对事,你的对象决定这说法是否属实。

回温的滋味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