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突然怀念

怀念一间小屋。
那间小屋名叫 - THE LITTLE COTTAGE

我怀念一起熬夜设计物品,读书,去嘛嘛档的时光。
我怀念客厅墙壁贴满照片的时光。
我怀念可以把蛋糕奶油吐满脸往街上走的时光。
我怀念早上买早餐走那段路的时光。
我怀念我房里的布告栏纸条挤得满满的时光。
我怀念我们争着使用厕所的时光。
我怀念我们八卦的时光。
我怀念我们猖狂笑声的时光。
我怀念我们一起宣传举办活动的时光。
我怀念许多许多时光。

突然怀念,明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喜明,生日快乐!

这是来自THE LITTLE COTTAGE 的祝福 - 一个曾经快乐的时光!

4 comments:

  1. 哈哈,谢谢你^^我怀念过往的一切,我更希望我的未来会比过往好...金耀我想念你。

    ReplyDelete
  2. 哈哈!希望你在UPSI能够留下一段更值得怀念的回忆咯!加油!挺你!

    ReplyDelete
  3. 是啊~以后的我也会有这种感觉吧??真的会很怀念的

    ReplyDelete
  4. 好好珍惜你的宿舍生活,将来你会很怀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