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放纵。放肆


钟应该在九点响起,眼睛也应该在九点睁开。


可是感觉的速度永远快于声音的速度。

那几秒内电话闹钟震动的感觉刺激了我的神经细胞,
把神经信息迅速的传到脑细胞,接着刺激我肌肉神经线,
最后我用手按下闹钟关闭键。


整个过程我闭着眼睛进行,没有一丝声音打扰我。
 
当我再度睁开双眼,时间已经接近十二时下午。
这期间怪梦连连,没有具体的环境,没有连贯性的故事。
不是噩梦也不是美梦,是一个平淡没有记忆的梦。

三小时内我去了许多地方,做了许多莫名的事。

 就像我六天前回到家乡,然后梦一场。

2 comments:

  1. 一副淫荡的样子,肯定是发春梦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可能是吧!太多片段的梦了。忘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