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写梦

声渐渐逼近,我没有理由不武装自己备战。
危险地带必须清楚划分,标上红色警惕。

让我奔跑,奔跑,奔跑,在无止境的边缘奔跑,直到风卷起了我。

我呐喊不应该应该和应该不应该。
潜意识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避免沉沦于盲目的追求。

Write a Dream for Tonight

空气里氧气承载着音符的重量向四周扩散,比毒素散播得更加恶劣。
爵士乐器演奏抒情摇滚,我边数节拍边左右上下摇摆身体。

房间里的我不应该被冷落,孤独是我和自己相处的极端方式。

预言的祷告是种寓言。 
今夜把我藏在被单,我会给你惊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