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小记

1.
欲望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放纵欲望的人。
许多人的一生与无止境的欲望周旋,结果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2.
请向皮草制品说不。
你不是那些的动物,你不了解它们活生生被人剥皮的痛苦。

3.
寻花问柳是众多男人的本性。

4.
一群视野小的老男人老女人在台上评论人。
他们自我感觉良好,甚至觉得自己懂的知识很多。

5.
那个爱睡觉的女孩有着特别的性格。

6.
新闻很难达到客观的条件,这是无法否认的事实。
只有认知和意识到新闻不是客观的,我们才会有所警惕。

7.
图书馆的桌上适合摆放一盆小红花和一杯咖啡。

8.
辩论不是你口中的一场游戏。
这是一个让你告诉大家事实真相的平台,而不是让你继续妖言惑众。

9.
我鄙视你的态度,但我承认你的实力。
如果你不愿意改变现况,你永远踏不上国际的舞台。

10.
惊喜的是遇见几位久违的朋友。
少了许多共同的话题,但感觉依然窝心。

11.
吃喝玩乐是件幸福的事。

12.
回程时的谈话内容让我大吃一惊。
人和人的感情很微妙,请把握彼此之间的感情,不论爱情亲情友情。

13.
突破自己是迈向成功的道路。
不要轻易满足于现阶段的自己,路途中的我要追求百花齐放。

1 comment:

  1. 有性格的女生会有我们想不到的行为。

    我也不苟同闹市风的辩才,
    可是奇怪为什么胡渐彪会培养出与自己风格相异的徒弟?但是她的实力是我们值得借鉴,一起打到她吧!让她看看什么是真正的辩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