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心理变态


女人叼着烟把丰腴的身体斜躺在床铺上,远看像极了一滩被塑胶袋包裹着的浓缩液体,一会儿向左稍微移动,一会儿向右斜落,左右摇摆不定。不管她再如何挪移和调整坐姿,始终还是无法把体内的多余物体装定在一个固定的容器不做任何移动。

我在想如果用锋利的刀子在她身上割破一个小洞,随着体内外压力而挤喷出来的应该不是血液,而是一块块黄的发稠的油脂,也应该是她一生人最害怕面对的悲哀。

烟灰每落下,我的心跳扑通扑通跳到我的听觉容不下其他声音,时间流失得好慢好慢,正常视觉甚至被调移到速度放慢的模式,我把放大了好几百好几千万倍的火红色气体看入眼眸里。我深怕点着的烟不小心跌落到油脂而产生严重的爆炸事件。他的可悲变成我眼里的可恨,心里那团火跟着炽烈燃烧。

这女人偶尔飙出一两句狠毒的指示,偶尔自我嘲笑,偶尔把自己抬到很高傲的地位,种种畸形不正确的沟通方式和行为都让人直呼可怕。她那黑眼珠时不时似笑非笑瞪向我,要把我变成石像,然后用指尖的力量轻轻把推到在地粉碎,直到尸骨无存,体无完肤的地步她才能真正满意。 

无论她想向我们表到什么,最终目的无非就是要我们顺中她的旨意,难倒她真的以为自己是上帝,被委托来拯救改造我们。

可恶!我在说你,你只不过是个自我意识良好的疯女人。心理变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