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在北京



北京,我每天都在期盼抬头可以看见蔚蓝的天和绵绵的云,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说明这座城市其实还活着,毕竟灰蒙蒙的天让我无法与这座城市用着相同的节奏呼吸。结束这段旅程之后,我越来越喜欢蓝天白云,无论去到哪里,从宿舍的窗户望出去,还是在校园的街道徘徊的时看见蓝天,心情总变得特别欣喜得意。

与其说我把旅途中看到的人事物拍摄下来,倒不如说是我把当时的感觉到的感觉用相机记录下来。你我看到的事物可能一样,但体验到的事物绝对不同。如果说离开的第一步是出发,那么回家的第一步也就是离开。相信这趟路程只不过是我生命中的无意的一次出发离开和回家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