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写给今晚

给今晚:生活少了一份安详宁静,多了一份失落感。

最后一次失眠是很久以前的事,我没多大的印象。我现在需要在夜幕降临的黑色时间里吐出一行行奇怪的符号,前提必须要有召唤我清醒的强大意志力和精神极佳的失眠状态。

发生在大学宿舍生活的失眠机率少之又少,我恨不得每天抱头大睡自然醒。脑细胞在生存的压力下不断膨胀收缩,没有时间规律埋头苦干,我不清楚它如何变化,也顾虑不了它的需求,难道我已经失去自我了。可能对于熬夜这回事,麻木了。

我失眠多数是我自身的失落,或说我与他人的隔离,他人与我的隔绝,甚至我自己肉体和意识的独自抽离。有时候我真的分不清失眠到底是梦境还是现实,它曾经占据我的生活,而当它不再出现时我却一直探求它的再度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