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活在罐子里的425度

摘下眼镜,我的视线一片灰茫茫,
世界变得不清不楚,走楼梯时甚至会被自己的脚绊倒。
这两天我的记忆活在一片模糊中。

上网的时候,我的眼镜几乎贴着电脑银幕,
阅读小说不到几页,眼皮就开始疲累。
这种日子很煎熬,比熬夜背书还糟糕。

刚带上换了镜片的眼镜,我的世界光亮了起来,
好像在世界末日地球被拯救的那刻。
周围的事物变得立体,活生生的在我眼前移动,
一年里,我的双眼近视度增加了100度,
多么可怕的数目!


 我好想从瓶罐里跳了出来,我离开这含糊的迷思。
我的安全感来自我的眼镜。

4 comments:

  1. 没有眼镜我无法生存下去。OW.

    ReplyDelete
  2. 我没有眼镜,我整天昏昏沉沉。累!

    ReplyDelete
  3. 如果没有眼镜我就要假假冬眠了,拒绝与外界接触了~~哈哈哈哈。OW

    ReplyDelete
  4. 我也想冬眠,可是外面的花花世界充满着许多诱惑。O(∩_∩)O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