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诡异的心理和生理状态

来的时候想要入眠,入眠后却满脑子清醒着。
  1. 这两三个夜晚并不好入眠,没有半夜突然醒来习惯的我竟然也面对这种状况,突然醒来的我眼睛不想睁开,房间一片黑漆漆,想着刚才不知是梦还是现实的情况。
  2. 精神旺盛的时刻,我会感到昏昏欲睡。
  3. 食欲和胃口变得不平衡,饿的时候不想多吃,甚至觉得眼前的食物很恶心;感觉饱足的时候嘴巴总想把食物通通吞噬进去。
  4. 莫名的紧张不时不时会突袭我没整理好的思绪,我倍感慌张,挫败。
  5. 我开始质疑自己的能力,我是否能再像以前一样对生活充满激情。
  6. 对每一件事,我好像少了一股认真的冲劲。
  7. 整理资料,阅读,我需要的时间增加了,生活步伐变得散漫,不集中。
  8. 今天,昨天,前天,甚至前几天的天气昏沉沉,仿佛我的生活再也没有悠闲地早晨和午后。
  9. 和朋友聊天逛集市使我不用脑子去思考生活的一切,讲些废话打发时间,得到满足。
  10. 我常对着电脑屏幕不知自己上网的目的,本应该游览资料或者事先完成手头上的一些基本工作,可是却力不从心。
  11. 有种压迫感,心理好像缺少一份精神和心灵的依靠。
  12. 我不想任由自己把工作日复一日,可是却找不到一个给自己加速的理由。
  13. 我的心灵比空虚更加悲惨,是空洞得不见底的那种。
有些事情真的急不来,需要等待。经过这一次,我不会再为自己背负我不喜欢的工作和责任,自在无忧虑才是我追求的大学生活。大学大型活动少了中学举办活动大家在一起努力擦出的火花和激情,甚至缺少那份举办活动最初的感动和目的。

有些人很冷漠;有些人很无辜;有些人很无奈;有些人很庆幸;有些人身不由己;有些人很刻苦;有些人很轻松;有些人很压力;有些人认为自己咎由自取;有些人总是责备自己还不完善,还有些人还有很多很多的有些人有些事。

一个过渡期,我没有理由跟自己过不去,何必让自己的荷尔蒙失调。男生一个月也来一次,压力几天,情绪膨胀几天后就没事了,生理和心理状态也就调整回原本的模式。

4 comments:

  1. 放轻松!谨记,阳光总在风雨后~加油!

    ReplyDelete
  2. 有些事情是需要体会方知滋味。能够让你尝试的滋味,有些时候,也值得你回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