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新房间。新舍友

宿舍就在我旧宿舍中间的那个楼梯口上四楼,最角落一间。

房间有我喜欢的感觉,很干净清爽。我用理想的方式把东西摆放入衣柜和书桌,接着铺上绿色的床单枕头套,小小的的一个角落也可以很温馨。早上下午的房间很凉快,只是到了黄昏,阳光的照射在我房间拉得很长很高。打开窗帘,我的倒影将会在墙壁上出现,那时候我就可以任意和影子嬉戏。

我平静的与旧室友度过一夜,彼此期待隔天新室友的到来。

我的生活很快就注入两个印度人,两个马来人和一个华人。简单的握手自我介绍和沟通,大家各自的回到自己的世界,他们继续聊天收拾东西,我继续上网阅读。其中一个印度人是我的室友,当他和另一个印度人谈话时,我像个火星怪人。我不明白他们在谈论些什么,而且我想暂时也没有必要去了解。 他有一种味道浓烈的香水,刚才他在身上轻按几下,整个房间充满了刺鼻的味道。庆幸的是风扇的风很大,很快的把刺鼻香水味吹出门外。

2 comments:

  1. 好可憐~但是沒關係啦,慢慢就會習慣了~加油!!!

    ReplyDelete
  2. 我觉得还好啦,至少他们不会肮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