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除夕。聊择偶

年除夕夜齐聚一堂,有一个问题总是避免不了。

对于择偶这个问题,我并不尴尬,只是觉得不想再把自己内心的答案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当我觉得自己对这方面的认知和成熟度还不足够时,我并不想冒险的去尝试。我可以尝试每件事物,可是在爱情里面,我坦诚还没开始恋爱之前,我已经失败得很彻底。我只能说对的事情永远发生在不对的时机,我的信心不允许我接触这回事,它在等那棵心萌芽。

3 comments:

  1. 加油~时机未到。一旦时机到了,自然就会花开~^-^

    ReplyDelete
  2. 呵呵~差不多说中我的心~加油咯

    ReplyDelete
  3. 我想疯狂的来一次爱与被爱行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