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弯月的眼睛

看今晚的月亮张开了那迷咧的眼睛,远远望去觉得有点邪恶。甚至令人手脚发麻。它弯的曲线实在是太完美了,像圆规画出两个相叠圆形,剪在边线贴在夜空以使我分不清真假虚伪。滴在天空的水墨散开,我坠入夜色的凄凉。这个平面的月亮笑似非笑的笑,五官轮廓清楚地显现,除了耳朵。它可怕,它没有眼球,它空洞的望着我。

环境变黑。黑暗。黑暗暗。看起来让我窒息。 弯月视乎在等待时机,目的不明确,不过确定的目标是我。害怕的我。

我难以置信自己看到这般悚然的画面。我想逃,我想埋葬自己的恐惧,我想直视眼前这颗颜色偏深黄的弯刀。是弯镰刀。我把整个过程的经过看得很一清二楚,树木摆动摇晃暗示另一个我不知道的对象,莎莎嘻嘻啦啦声不断作响,气氛紧张精神紧绷,我抽离不了对四周的胡思乱想。今天的风也很不寻常,它轻轻的吹下弯月。我连接不了这些夜的危机,不知不觉发现弯月悄悄滑过我手臂,割下大约三公分类似弯月的小伤口。

看见血丝细细一痕却流不出任何在体内的一滴血,它们说它们不想流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