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不可思议的累

个累不是一般忙碌得累,它似乎已经麻木了。

为了筹备大学春节晚会活动,这几个星期特别繁忙,几乎每天都早出晚归。不只是功课上的负担和压力,课外活动的爵士舞蹈也要进行排练,还有处理每一个春节晚会的细节真的让人感到疲惫。这几天,我感觉我像个疯子,一个精神快要崩溃的疯子。为了课外活动组别爵士舞,排练拍到夜半三更,在舞蹈室里的老师对话,我对自己有点失望,我发觉有时候的我对任何事情都无能为力。或是有心无力。手头上的春节晚会节目也不容许发生任何的差错,我甚至在彩排的笑容是挤出来的,很僵硬不自然。虽然其中有许多不如意的小插曲,不过看着整个春节晚会从开幕到闭幕,我也很欣慰,我笑得很灿烂。

我必须在短时间内完成者星期末要呈交的几分课业报告。今天我空闲的呆在宿舍,却也感到特别疲倦憔悴,总觉得自己需要长时间的休息来恢复原本的状态。

可能累是一种自我麻醉,也是一种自发的大学生活模式。

3 comments:

  1. 大家一起累吧!之后再一起“拼”咯^^

    ReplyDelete
  2. 我也差不到哪里去!光赶手册就有得受了!
    不过,春之夜让我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3. yau yau,
    加油哦^^
    忙完累完,
    总有一般成就感的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