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Mood。Enviroment Effect

对着镜子摆出散漫软榻的姿态,发觉自己想要提起腰骨让它傲慢点都不行。

我不懂从早上几点开始双眼变得无神又空洞,看书看到昏昏欲睡。与朋友聊天的兴致也减至最低,大约两个小时的谈话里我没有额外的话题,只是重复和复制然后修改昨天的谈论,在发表一次,该笑的都笑了,也算敷衍得很大方体面,至少他们没有扫兴而归,不过这只是我个人想法而已,今天真的不想认真的去思索任何东西。

窗外细雨在阳光里下着,我看不到雨,也听不到雨,它似乎不是雨。它悄悄停止又出现,非常非常的小心翼翼,深怕我的发现,然后诅咒它。因为它把天气变得异常闷热,即使风扇在我头上不停地打转,还是起不了凉快的作用。

在走廊走了几步,收了衣物,我又在对着镜子看看。

镜子里的他学习,不,应该说是模仿我的动作,而且几乎一模一样,没有半点破绽。我看他不久,他不发一语的面容露出得意的微笑以表示我现在慵懒心态是正确的,没特别大的关系。可能他也正被这纳闷的环境逼得无法展示自己的随心所欲,只好乖乖被驯服。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