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辩字生涯 3


恭喜我们学校在 此次的辩论赛中取得亚军,
这也是本校第一次在福联青赛制中首次晋级决赛。
不过国会式辩论也即将到来,
希望这一届的学弟学妹们继续 努力,
再次夺得冠亚军然后代表槟州初赛,
要不然教练们的努力就白费咯!

一位有很多看法和想法的女生,很爱与人议论某个课题。
在辩论场上常常会说出一些令人意料不到的话。
第二场的最佳辩论员。

有很大方的演讲方式,私底下是个很叽叽喳喳的女生。
必须准备充足才会建立自己的信心。
她是主辩的材料。

说话动作表情真是一语惊人,是给人惊吓的那种。
如果我是他的对手,肯定跟他打架。
最高招数是每天练习时睡觉。

每次都认为自己很感性,喜欢用感性的语言动作来表达一切。
教练团一致认为体型庞大的人做出感性的表达,
会让人头晕作呕。

超级努力的辩论员,会定时交上稿件和资料。
你说一她绝对不会说二的辩论员。
上场的气势跟本人完完全全不一样。

水准不稳定的选手,有时我完全听不懂他要表达的东西。
但有时你担心他的表现时,他却表现得很好。
只是他有点像豆豆先生。

我们的对手,也是我们学校之前的辩论员,我的队友。
在我去提问环节的时候,
钟灵的辩论员竟然说只有他才能对上我,
因为我们的辩论风格一样 - 风骚!

辛苦的时间暂时先结束了,
辩论万岁!


2 comments:

  1. 教练团一致认为体型庞大的人做出感性的表达,
    会让人头晕作呕。

    这个好笑!哈哈!

    对咯,你的风格的确是风骚。嘻嘻。这可是一个很大的特色呢~

    chunsia

    ReplyDelete
  2. 如果那看到他做出感性表达时,
    你真的会呕血。
    可是他又很喜欢做些感性的东西。

    天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