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意想不到

些你意料不到的事突然实现,那是件很幸福快活的事。

大学第一学期的成绩单让我惊讶,我满足的窝在房间微笑。毕竟我对自己的努力没有抱着很大的希望,因为我不想失望。完成课业报告和考试的当时,曾经对自己失望过,觉得自己还没有做到最好,可是又不想把那个情绪表达出来,只好让它慢慢淡掉。

现在我好像换了新电池,继续充电,继续升级,继续突破。

3 comments:

  1. 恭喜!!!!
    我这次的成绩也出乎我意料之外

    ReplyDelete
  2. 我能感受那份意外的惊喜,因为我也是那样,而且更确定我是幸运的。
    当然这份幸运还是要靠接下来的功夫维持下去。一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