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失望。疯。坚持。笑

1.实点,我对今晚的舞蹈表演大失所望,甚至沉闷无趣得让我觉得不堪入目。作为一个观众,当感受不到台上舞蹈员所散发出来的热量和激情时,基本上这项表演没多大的意义。

2. 原来别人的认真在你眼中只不过是场娱乐的小丑戏,一句随便的话语重重地把别人的心血击垮。我们这群傀儡完全逃脱不出你的手掌,内心深处产生很彻底的绝望。没有人可以理解,也没有人可以解救。 我还不想那么快被你判出局,我的能耐还很大,是你局限了我的范围。

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 - Cher

无奈。疯。失望。激情。坚持。累。受伤。完结。笑。毅力。欢乐。疲倦。看透。

我还没走到最后,你还看不见最真实的我。

3 comments:

  1. 有什么心事可以和我分享啊~

    ReplyDelete
  2. 其实没什么大事,只是被我放大了。而已。

    也可以说是一个学期即将结束的小结。

    ReplyDelete
  3. 嗯……最重要是自己享受过程。
    在路途中总有受伤的时候,爬起来继续走就好啦!
    你行的,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