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吓人

打不开我房门的门把,外边有股强烈力量与我抗衡着。

无论我怎么转动,使劲力气拉动,扭开门把,它还是紧紧扣着门柱,门还是打不开。心里不禁害怕,头脑开始胡思乱想外边那个到底是什么东西。当我使力时它也在用同样的力气相互拉着门把,那力量是很明显被感受到的。

在不久前,我还很轻松的进出入房门,虽然门把的螺丝早前已经松了,偶尔发出吱吱的声响,可是一直以来都没问题。持续了一阵子的拉拔,我心真的灰了,绝望了, 在这大半夜睡觉时光,我那里可能大喊救命,更糟糕的是我室友不知滚到哪里去了。庆幸的是我的舍友把门一脚踹开,用门损坏的方式换取我的安心。事后气氛变得安详怪异,我花了几分钟竟然把门把和损裂的部分结合回原来的样子。真是可怕。

这大半夜把我吓得不能入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