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15号那天


我很神经质,
4月15号是大学教育系考试名单公布日。
前一天我已经开始紧张,
担心自己是否能被入取,
毕竟我的八项科系选择里的首选是教育。
上网查询时,
因为网站开启速度很慢,
结果等了将近四个小时。

结果被录取了,
4月24日将会在日新国中考试,
而且也希望能得到过后的面试录取,
然后很顺利的上师范。

我紧张也是有受到环境的影响,
14号那晚竟然有只小麻雀死在我家客厅中央,
而且我还以为是垃圾,
如果不小心踩到,
我肯定疯狂大叫!

当晚就在恐慌中度过。

3 comments:

  1. lolx!!
    kimyau你太紧张了!
    我21号去马大面试耶!是语文系中文组的,我的second choice。
    然后24号会在kulim的中学考USM的Munsyi(听说是个很像心理测验的超简单小test)
    祝大家好运啦!~\(≧▽≦)/~

    chunsia

    ReplyDelete
  2. 我的是Medsi Test,
    也是有关心理测验,
    我24号也在大山脚考。
    你的大马面试要加油啦!
    一个人去那边小心点。

    ReplyDelete
  3. 我们总共有5人一起去呀,因为都一起得到面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