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包包里的秘密


事开始是从一位友族同胞把行李寄放我家开始,
今天终于为这个故事画下句点了。


在国民服役结束的那一天,
那位朋友因乘搭巴士而无法带上那几个包包,
就先要求把行李寄放在我家先,
而且事先说明过几天就会来找我领取。

日复一日,
我也常联络她记得来领取包包,
可是每次都给口头上的承诺,
结果那几个包包在我家呆了一个多月的,
包包里的衣服我想都发臭了吧!
不过我对它们并没有感情,
只是觉得霸占我家楼梯的一个位子。

既然答应了别人,
那么请遵守你的承诺。

5 comments:

  1. 他来拿回了?

    chunsia

    ReplyDelete
  2. 是啊。
    而且包包里面的内在美我想已经发臭了,
    每次她都跟我说要来拿回,
    可是都没有来。
    她来的前一晚还叫我帮他进电话钱,
    我才不管她呢。
    她之前也跟朋友说过。
    她已经失去我对她的信任了。
    当初真后悔答应她帮他管理包包,
    事后还要求东要求西。
    我们这一群朋友都怕了她。

    以后一定要带眼识人,
    尤其肤色不同的人,
    但也不是全部都不负责任。

    ReplyDelete
  3. 你还笑。
    如果当初是你帮她的话,
    你就知道我有多么惨,
    每天都看到那个里面不知藏着什么东西的包包。

    ReplyDelete
  4. hahaha..什么啦??我只是没有你那么“好心”罢了好不。。
    但我也为我没有你那么“好心”高兴。。因为我选对了。。哈哈。。这次就当个教训咯,下次就不要随便去帮别人咯。。一帮就整整一个多月,还真够力。。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