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三个人的 Secret 时光



❤SECRET RECIPE❤
有一段时间没有好好大笑一场,每天都呆在家过着颓废的生活。
本来想说与霞出来吃绵绵冰见面叙旧,
没想到吃完了冰嘴巴痒想吃蛋糕,
二话不说就直奔蛋糕店。


❤MARBLE CHEESE CAKE❤
其中发生许多小插曲,让我们一直狂笑。

1.准备点餐时,服务生竟然在收蛋糕,我和明急忙的上前点餐。
2.事后才发现他要抹冰柜,所以必须移走所有蛋糕。
3.这时我们开始照相和自拍。
4.我们的谈话动作和拍照的肢体语言很高调。
5.我们的谈话声笑声也引来了其他顾客的注意。
6.服务员来点单时,我们敷衍的打发她。
7.很明显的服务员对我们并不是很满意,但还是得以顾客为先。
8.对不起,我很难控制自己的高调。
9.我和霞在自拍的当时,明竟然不给于我们配合。
10.我想说,当你决定和我一起外出就已经注定了你的形象毁灭。
11.蛋糕来了,原来明点的蛋糕和我一样,但我们的叉子长得不一样。
12.我们又捧着蛋糕照相和哈哈大笑。
13.场面很诡异,整张桌子只有两片蛋糕,没有饮料。 
14.我们还喂熊熊手机吊饰吃蛋糕,我们确实疯了。
15.蛋糕吃完了,当然也要收拾餐桌。
16.明用纸巾把桌上的残余物一一推向地上,这真的是很脏的行为。
17.我们又开始闲聊,讨论要不要点饮料。
18.我们点3了杯开水,女服务生却拿来了3瓶矿泉水和3支吸管。
19.过后我们一边大笑一边讨论要如何在这餐厅饮用3支矿泉水。
20.我们的笑声掩盖了整个餐厅,服务生却以为我们在谈论她。
21.我们大声的重复着‘3 Glass’的字眼以表示服务生刚才没听清楚我们的要求。
22.女服务生好像意识到了,连忙收起我们桌上的矿泉水瓶。
23.过了一会儿,服务生换上3杯开水给我们。
24.这时我隔壁的马来人把蛋糕沾入面条的汤汁里,接着品尝。
25.我嘴里的水差点要飞喷出来,这文化是从哪儿学来的啊。
26.接着与他们分享这件事,他们却不感到出奇。
27.结账的当时霞突然不见了。
28.在我们努力寻找她的同时,她竟然在我旁边出现。
29.吓死我了,我的惊吓表情夸张到成为众人的焦点,明却马上溜掉。
30.这一天的聚会结束了。


❤OUR SWEET MEMORIES❤

5 comments:

  1. 你的“芝士”蛋糕变成“象棋”蛋糕了~
    英语拼错了=.

    服务生的脸很臭...................................

    ReplyDelete
  2. 24. 这是我隔壁的马来人把蛋糕沾入面条的汤汁里,接着品尝。

    新款吃法。哈哈哈...
    我刚看时还以为我几时跟你去吃蛋糕?!哈哈!

    chunsia

    ReplyDelete
  3. HiBeng:
    其实服务生的脸不会很臭啦,
    不过看到她们无奈是真的蛮好笑。
    我们必须做回自己,
    用最真实的自己来面对生活,
    所以就让我们尽情的大笑吧!

    ChunSia:
    为什么你会说我们一起去吃过蛋糕呢?
    你也曾经看到有人把蛋糕沾入面条的汤汁里?
    不过我记得我和你有一起去Secret吃过蛋糕,
    因为有洁癖的你竟然和我共用叉子。

    ReplyDelete
  4. 我是说,我刚看这篇文章时,看到“霞”,我还以为是在说我。。我就奇怪,我近期有跟你去吃蛋糕吗?原来此霞非彼霞~

    那种奇怪的吃法我还没见识过。很恶心啊( ⊙ o ⊙ )啊!

    对咯。没有啦,因为你看起来很干净,而且也没有很geli的把叉子整个放进口里,所以我才敢吃。。哈哈哈

    chunsia

    ReplyDelete
  5. 虽然我没有洁癖,
    但也会保持清洁的形象。

    为什么关掉你的Wordpress部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