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影院尖叫。思想的力量



影院看恐怖鬼片尖叫并不是一件可笑的事情,
为了克服内心的害怕和恐惧,
当场大声尖叫是最有效且快速的办法。
即使旁人以奇怪的眼光投向你,
你也顾及不了你当下的形象,
因为这是面对恐惧最自然的反射现象,
或许我的尖叫很有魅力,
可以引起全场人的注意。

此电影是关于思想的力量,
其实我们的脑海里潜藏着一股巨大的能量,
只要生活在自我催眠集中状态,
我们的力量可以超越一切。
我们甚至可以把已经消失的人事物再度带回现实,
但这始终是虚构的,
将会伴随着你的自我催眠直到你完全清醒,
假象才会消失。
例如用纸来切断一只木笔,
虽然很不可思议。

我们可以控制自己对某件事的看法,
我们也将会选择该用什么态度来面对。
我们可以很乐观直到永远,
但前提是我们必须真正的面对事实,
而不是以乐观来逃避问题。
往往悲观和乐观都是一线之差,
理智才是看待事情的最佳方式。

2 comments:

  1. the haunted room:who are you..haha!我在KL看了!在戏院被吓到喊…!哈哈!我觉得如果最后没有那个什么怪怪的人出现应该会比较合情合理吧。思想力量把人起死回生,而且是变成腐烂的状况很怪(虽然他妈妈看到的还是一个小孩) chunsia

    ReplyDelete
  2. 我不是很喜欢那个腐烂的东西,
    很不合情合理,
    我宁愿看到那些是鬼影的东西,
    而且那东西的设计很电脑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