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反感。外出的冲动

什么事都需要一点点的冲动。
如果我拒绝你的邀约并不代表我有特别的理由,
而是我本身没要想去的冲动。

2.
朋友相处久了,你可以看透对方,
喜不喜欢对方的关键因素就是对方拥有的个性。
我不是极端想法的人,但如果那个人让我反感,
我会尽量避免与他同行或是任何多余的交流。
即使大家在一起谈天说地,
我的笑声也会变得特别虚假,场面也会多几分尴尬。
我不喜欢针对人,我也不喜欢别人对我做出无谓的动作,
在我还未完全彻底讨厌你,请不要怕惹我。
虽然事情已经过了几个月,
可是我很难想象之前和你相处的日子,
到底我是靠怎样的包容能力继续存活。 
不是我想抱怨,只是希望他能在我生活消失。
   


 3.
今天也是朋友的生日,
很抱歉不能和你一起庆祝,
希望你的梦想和理想都能一一实现。
拒绝你的邀约的确有一点愧疚,
但希望你能体谅,
当时就是少了那一点点外出的冲动。
对于你而言,
今天是非常具有意义的,
好好珍惜今天所发生的一切。
年少轻狂的时光渐渐流逝,
我们必须把握当下。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Fight For Your Dream!

3 comments:

  1. 如果我拒绝你的邀约并不代表我有特别的理由,
    而是我本身没要想去的冲动。

    good good good!说出我的心声!哈哈!

    chunsia

    ReplyDelete
  2. 虽然这不是拒绝别人的借口,
    但我们却不能否认这种感觉的存在,
    深深影响一个人的决定。

    ReplyDelete
  3. 如果硬是为了要应酬而出去,自己也会很累。

    p/s:i think i 'm not so suitable to have my own blog now.no mood.so pls kindly follow my WEIBO(small blog i think,similar to twitter) through the link befo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