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我要面试了


天的心情特别好。
因为我知道自己成功被入大学选教育系的面试,不得不否认我很幸运。
既然我申请我想要的科系,那么我一定要努力争取。
不管八个选择里我被政府派到哪一所大学,我都不会后悔。
我尊重我的选择所以我要爱我的选择。

可惜的是上次陪我一起考试的那位朋友朋友没被入选。
刚刚还有一位同班好友联络了我,
这位朋友也没被录取。
他与我分享这几个月当小学临时教师的心情和所见的趣闻。
当一个好的老师不容易,老师就好像领导者,
你必须让学生们懂你要表达的东西。

无论如何。
我的朋友们加油吧!


3 comments:

  1. 加油加油↖(^ω^)↗
    哎呀,本来以为你可以跟我一起进马大再续同学情缘的。没关系,tanjong malim距离KL一个小时而已,坐火车就可以到了!哈哈!

    ReplyDelete
  2. 恭喜你了得到面试,
    可能百分百的得到了!
    之前我还是有想过申请仂!
    但最后就放弃了
    不管怎样
    还是一句加油咯!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
    我们一起为自己的目标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