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Nightmare

噩梦是一件可怕的事。
噩梦导致失眠是一件惊心胆跳的大事。

昨天晚上看了一部恐怖片,
影院里我的神经从头紧绷到尾。
睡前一些电影画面不断在我的脑海重复,
甚至更加可怕。
我累了,可是我无法闭上我的眼睛。

电影结束的那一刻,
我已经放松了,心情也平复了,
思绪也脱离了电影情节。
没想到我缺失眠。

凌晨三点我突然醒了,
争着眼睛直到快五点才得以入眠。
期间很多恐怖画面浮现,
当时我好想被关在一个不属于我很难呼吸的空间。
我只有用手机播放音乐来调解我的心情,
直到我入眠。

昨天夜里的我只是浅眠,
今天早上才正式睡一觉,
噩梦终于离我而去了。

2 comments:

  1. 想不到你的后遗症比我惨很多!哇哈哈。
    可是当我回家搭电梯时,那是我第一次夜归感到电梯是个很恐怖的空间!!
    电梯门开的那一瞬间我更担心外面有什么在等着我,那一刻我怕到半死。。。真佩服我自己的胡思乱想~

    幸好后来没像你这样失眠,luck.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天哪。。你们的后遗症好可怕。。
    我看的时候很怕,回到家立刻倒头大睡 lol

    si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