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大事小事

事:

一只蜜蜂在店里飞来飞去,我很想用罐子盖着它,看着它在小罐子里挣扎窒息,到最后我却下不了手。虽然之前做过蜜蜂标本,可是现在心里难免会有一些罪恶感。那只蜜蜂还在天空盘旋,视乎没有停下的意念。我害怕它躲在某个角落等着袭击我,所以我一直留意它的飞行路线直到招呼客人忘记了它的存在。

事:

时间大约晚上十点多,我和家人外出吃宵夜。准备启程回家时,我惊讶的看着车子,竟然发现后座车门没有关,而且是在街道旁大喇喇的打开。当时我呆住了。那里人来人往,车的前方还有一档街旁汉堡包。我们享用宵夜大约有半小时,正是很庆幸我们不是开什么百万名车,要不然车被盗窃了我就成了千古罪人。这个经历没有过程,但很刺激。我们很幸运。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