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当世界转换颜色


个假期很长,长到我厌倦了眼前的事物。

所以我一直期待这明天,期待上大学的日子。
明天的明天还有明天,我已经不知道自己颓废地过了多少个明天。

累是一种享受,也是让心灵沉睡的借口。


当生活的颜色变得暗淡,不再亮丽。
我希望当我睡醒睁开眼睛,我可以看到世界转换新的颜色。
 我会跟着颜色起舞,轻轻地漂浮在半空。

 掠过粉红色的水面,躺在森林绿色的天空和血红云嬉戏。
亲吻洁白色的乌鸦,它的眼珠是靛蓝色。
树木也不再是绿色,取而代之的是深深浅浅的紫色。
新世界很神秘也很诡异。


可惜这是虚假的幻想。

明天就要到来,但我还要等明天的明天。
我等到铅笔盒里的文具已经转换了颜色,是发霉的颜色。

2 comments:

  1. 你的照片很美,是你拍的吗?很适合你的文章。。

    ReplyDelete
  2. 谢谢。这些是我用negative的颜色拍摄的。

    ReplyDelete